冰特效设计\质感练习-冰雪象棋

原创
51621
41
346
在做冰雪质感作业的时候融入了一些自己的设计和想法,主要参考了冰雪奇缘里面的一些特效镜头,最终爆点参考了阿加西大佬的爆点设计,感谢李可老师程老师和唐老师的美术指导和建议,感谢张老师的技术指导
特效本体
制作前期的设计思路还有草图
2026-03-18 13:16
samurai的作品
确定
评论(41)
库洛Zoe
老师您好,这边是库洛战双项目,您考虑看看吗~
回复
11天前
samurai
回复
库洛Zoe
实习还是正编呢~我这边可能没时间做测试题
回复
11天前
MPb623MAP4QrC
大佬,小弟想提升自己的水平向您学习,大佬给个模型,逐帧学习您的技术。
回复
24天前
M65RVKPrncpTc
大佬你好我是刚学的萌新 我想模仿一下你的作品可以借用一下模型和贴图嘛
回复
24天前
不会动效的Coser
这个思路有意思哈,国际象棋下的不少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
44天前
眠眠呀
大佬地面雪花是用的模型还是直接贴图呀
回复
63天前
samurai
回复
眠眠呀
模型和贴图都用,建了个六个长方形的模型
回复
57天前
MdkX9ePJ5jG4E
佬,这个瓶子从碎片到合体是怎么做到的,是模型动画吗
回复
65天前
X乂
回复
MdkX9ePJ5jG4E
我猜是作假,碎片用粒子做汇聚,瓶子渐隐出现,配合层级在瓶子前面的汇聚光点,基本就能还原这个效果。
回复
64天前
samurai
回复
MdkX9ePJ5jG4E
都用了,主要还是做的破碎然后倒放动画,再加一些小的假碎块作为氛围
回复
57天前
麻辣皮皮虾
这个冰锥太好看了 怎么做的啊?
回复
76天前
没灵感的无头苍蝇
瓶子下面路径是迈可斯给的路径动画还是一个模型片走流动
回复
77天前
samurai
回复
没灵感的无头苍蝇
模型片走流动
回复
77天前
黑桃K
太精致了!
回复
79天前
小佳
这种冰的质感是怎么做的啊
回复
79天前
斑bunny
看完你这个,我焦虑到头发大把大把的掉,晚上睡不着觉,心慌焦虑,找工作拿什么跟你比。
回复
80天前
巨浪HR
牛的!
回复
80天前
myh
老师做的太好了
回复
84天前
我才是尼可
哥哥我想学画设计稿,教教弟弟吧55555
回复
85天前
夏至
火影手游有兴趣吗大佬
回复
86天前
samurai
回复
夏至
有的,如何联系你
回复
85天前
夏至
回复
samurai
看主 页,大佬
回复
85天前
五一不出去玩嘛
这特么大学生? 去炒粉了
回复
86天前
顶级菜鸡
大佬 那些弯曲条形带点扰动的星点是怎么做的呀
回复
86天前
samurai
回复
顶级菜鸡
用的子粒子,先发射一个粒子,再在它基础上生成子粒子
回复
86天前
顶级菜鸡
回复
samurai
原来如此 谢谢大佬
回复
86天前
你说的都对哦
回复
samurai
大佬您说的生成粒子我理解,但是是如何跟这个模型一样的 可以教教嘛
回复
77天前
samurai
回复
你说的都对哦
只能慢慢调整粒子的轨迹跟模型一致了
回复
76天前
冰块块
回复
samurai
那拖出来的粒子该有多少个啊,可怕
回复
35天前
大抵是风吹过
大佬,漂亮啊
回复
86天前
pal
好看
回复
86天前
莫莫桑m
牛的
回复
86天前
没有更多啦~